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
2018-09-19 08:52  

918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10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对近期校党委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钦主持。

张钦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党委书记穆瑞杰的讲话精神和纪委书记李中华领学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院(部)党总支会议制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组织员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针对制度中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解读,对议事范围、议事程序等内容逐条进行了学习、领会。

张钦书记最后指出,要认真学习和理解相关制度精神,领会新的政策,要感悟制度导向,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抓落实,促进党总支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提高科学决策的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支在部门的改革、发展与建设事业中的领导作用。

会议最后,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高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纪【20186号《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文件精神,告诫大家远离纪律红线、坚守道德底线、抵制不良风气、养成廉洁节俭作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