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走访探望退休教师
2019-02-04 08:48  

2月2日上午,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一行五人前往候性达田少平、彭桂枝、程萍、崔飞五位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看望慰问过程中,张钦书记、李保宁主任分别从党建、科研、教学工作、校内外体育竞赛、人才引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工会工作方面通报了体育教研部2018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体育工作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离退休老教师们衷心感谢学校和体育教研部对离退休人员的重视和关心,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学校体育工作的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围绕学校体育工作,老同志们献计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