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学生篮球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7届篮球比赛
2019-07-16 14:06  

7814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7届篮球比赛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76所高校的共112支队伍126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我校派出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钦为领队,杨建华、佘艳丽为教练,金铂鹏为随队裁判的代表团参加男子本科甲组竞赛。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执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承办。比赛期间,教练员倾情投入,合理指挥;队员们作风顽强,团结一致,最终被大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金铂鹏被评为“优秀裁判员”,王琛等三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我校男子篮球队成立于今年4, 教练组带领队员利用节假日和课外时间进行了为期2个多月科学系统的训练,训练期间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提高球员技战术水平的前提下,注重培养球员顽强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体育部领导张钦、李保宁、王国营在训练比赛期间多次指导慰问球队,比赛期间,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全队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力推进体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丰硕成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