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0-07-22 07:51  

2020年7月21日下午,体育部在2号教学楼A103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教研室教研活动开展和下半年教研活动计划、筹划2020版教学大纲的修订及加强教职工网络继续教育工作等相关事项。体育部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高丽主持。

高主任传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达标要求精神,对每学期教研室活动开展和下半年教研活动计划做了具体的指导,并要求做好教研活动记录。学期末要认真填写教研活动统计表和教研活动总结,及时上报教学办公室。继续开展好“三级观摩课”和“打造金课”的教学质量年活动,以高质量地课堂教学迎接本科合格评估。之后,高主任就2020版体育教学大纲的修订和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网络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随后,结合体育部教学工作实际,张钦主任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求各教研室主任严格按照要求,查漏补缺,做好教研室活动的计划、总结及各项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第二,要深刻领会国家教育部[2020]3号文件精神,认真落实课程思政的内容。希望各教研室组织精干力量,切实做好课程思政与体育专项教育的结合,尽快确立完成2020版体育教学大纲的修订版。第三,强调加强教职工网络继续教育学习的重要性,专业技术人员接受继续教育情况,今后会作为职称评聘的必备条件和岗位聘任(聘用)、工作考核、执业注册、申请各种奖项等人事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涉及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教研室一定要传达到位,按时完成相关统计工作。

最后,王国营书记总结到:教学工作是体育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马虎,更不能应付。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教育部[2020]3号文件精神,落实课程思政在体育教学过程中的指导作用。同时,也要做好自身的修养,特别是政治理论素养,加强继续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更好地为学校人才培养服务。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体育部各级领导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和下学期的工作目标,为更好的做好体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