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河南工学院体育部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2023-03-08 17:57  

202336日上午,河南工学院体育部一行四人在主任彭昆带领下,莅临我校体育部进行调研交流。校长罗士喜热情接见了来访客人。会上,彭昆主任介绍了河南工学院近几年的体育工作情况和此行学习调研本科教学评估有关工作目的,对罗校长亲自接见表示由衷的感谢。罗校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强调了校际之间交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简要的介绍了我校体育教育教学理念和发展情况,叮嘱我校体育部要配合好调研交流工作,建立长期合作交流的机制,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我校体育部王国营主任从体育部的组织架构、硬件设施、师资队伍及教学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实施、群体活动及校内网竞赛、近些年教科研方面的成绩以及体育部的特色工作等7个方面向客人介绍了体育部的现状。河南工学院体育部的同仁结合他们学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的实际工作需要,跟与会的王涛书记、高丽和李海停副主任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汇报交流之后,在高丽副主任的陪同下,河南工学院体育部领导一行人员参观了我校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实地了解其运行情况及学生开展体质测试的流程。随后,又到体育部档案室了解教师教学档案和科研档案的归档整理、日常维护等工作。

通过调研交流活动,两校体育部之间增进了互相的了解,加深了业务的合作,建立了沟通的纽带。经过和河南工学院体育部的深入交流,也给我校体育教学、运动训练、校内外竞赛以及人才引进等工作带来了一种新的工作思路,为促进我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