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加强学生返校前体育设施的安全排查工作
2022-08-25 15:49  

为确保本学期学生返校后体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8月22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涛、主任王国营、副主任高丽、李海停带领场馆管理办公室主任唐明分别对龙子湖、英才、北林三个校区的室内体育场馆、室外体育场地及其他体育设施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暑假期间,受恶劣天气影响,篮球馆、室内羽毛球场、形体舞蹈室、跆拳道室、器材室、库房等均不同程度的受损。此次检查旨在对损坏的场地进行维修,对各场地的整体环境安排消杀工作。检查过程中,体育部领导一行认真查看了各项体育教学设施,就发现的问题一一拍照、记录,安排自行抢修,无法自己修复的向后勤处等部门报修。检查过程中还对体育场地环境卫生提出要求,对破损的球网和宣传标语等的更新工作做出了安排。

王国营主任要求场馆管理办公室要尽快落实场馆维修的具体事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做好场馆使用和维护记录,保证体育教学和课余体育活动的正常使用。要做到体育场地环境干净整洁,教学器材准备到位,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学生返校复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