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竞赛>正文
2017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北龙校区)学生啦啦操赛圆满闭幕
2017-05-19 09:48  

飒爽英姿展学子风采,青春健美显精神面貌。518日下午,龙子湖校区足球场欢声如潮、乐声如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北龙校区2017年学生啦啦操比赛成功举行。我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静,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永,河南金美亚兽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俊,北龙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魏士周、主任张钦,副主任高丽等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出席闭幕式为获奖代表队颁奖。闭幕式由北龙体育教研部办公室主任鄢先友主持。

伴着时尚动感的音乐,牧院学子用优美的舞姿诠释了啦啦操运动自然奔放、充满活力的理念,用青春的魅力展现了大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意识,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与动感交融、柔美与力量结合的视听盛宴,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喝彩。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旅游管理系最终荣获本届啦啦操比赛一等奖;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三等奖;动物医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北龙体育教研部主任张钦致闭幕辞。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参赛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去,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广泛参与各类体育竞赛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