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竞赛>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7年首届学生3X3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2017-10-16 16:15  


根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关于举办
2017-2018年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河南省首届大学生男子3X3篮球联赛的通知》精神,从923-28日在我校龙子湖校区举行2017年首届学生3x3篮球联赛。

接到通知后,北龙体育教研部精心准备,由球类教研室朱伟老师负责竞赛组织工作,最后全校共计报名80支队伍。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为16个小组,每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直至决出最终名次。经过一星期的角逐,决出了前八名:制药工程学院谦军队,生物工程学院起名真难队,动物科技学院梦之队,生物工程学院圣安东尼奥队,食品工程学院食安1队,动物医学院自由者队,制药工程学院青峰队和食品工程学院愤怒的老鸟队。这八支队伍将于111718日代表我校参加我省的城市冠军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