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竞赛>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学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8-05-28 08:33  

524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学生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英才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副校长陈艳,校直部分单位领导宿金勇,陈复昌,王玉英,白翔,胡红林,曹献存,冯广鹏,杨军,汪洋等观看了决赛并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王国营主持。

闭幕式上,裁判长李国斌宣读了比赛成绩。本届篮球赛共有来自三校区41支队伍参加,经过半个月5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获得男子组前三名,会计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国际教育学院、制药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李保宁致闭幕辞。他代表竞赛委员会对本届篮球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届篮球联赛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每场比赛都进行得精彩顺利。希望同学们以这次篮球赛为契机,以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为指导,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超越自我,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因地制宜地参与各项体育健身活动,练就健康体魄、提升自身修养,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五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嘉宾与裁判员、运动员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