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竞赛>正文
我校2019年“阳光”体育活动学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9-05-09 15:37  

201957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阳光”体育活动学生篮球赛决赛在龙子湖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校长罗士喜和相关院部的领导、老师和学生现场观看了决赛,罗校长亲自为男生决赛开场抛球,并与参加决赛的球队集体合影留念。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紧张的比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物流与电商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至此我校2019年学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届篮球赛共有来自北龙校区和英才校区的22个院系的44支队伍参加,历时近一个月,共进行了112场比赛。在本届篮球联赛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每场比赛都进行的非常顺利、精彩。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个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希望同学们以这次篮球联赛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超越自我,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因地制宜地参与各项体育健身活动,练就健康体魄、提升自身修养,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附获奖名单:  

男子组:  

冠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亚军:金融学院  

季军:软件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女子组:  

冠军:物流与电商学院  

亚军: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季军:艺术学院  会计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农林经济管理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