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竞赛>正文
2022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2-06-02 14:33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运动技能,促进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5月中下旬,由体育部主办,篮球裁判协会、校学生会协办的2022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龙子湖校区有5个学院(书院)参赛,英才校区有7个学院参赛,男女参赛队伍共计24支。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分校区进行比赛,校区之间不再进行比赛。为了让每个参赛队相互间都有比赛的机会,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形式开展,各参赛队热情高涨,赛场上气氛十分活跃,各队的技战术水平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为师生们贡献了多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场下,各啦啦队摇旗呐喊、鼓劲助威,比赛氛围热烈而精彩,充分体现了大学生们的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各代表队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比赛成绩如下:

龙子湖校区

男子组:

第一名:动物医药学院

第二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第三名:弘雅书院

第四名:弘远书院

女子组:

第一名:动物医药学院

第二名:弘雅书院

第三名:弘远书院

第四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英才校区

男子组:

第一名:国际教育学院

第二名:信息工程学院

第三名:工商管理学院

第四名:物流与电商学院

女子组:

第一名:物流与电商学院

第二名:金融与会计学院

第三名:工商管理学院

第四名:经济与贸易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