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北龙体育教研部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2017-11-03 16:24  

112日,北龙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1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十九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士周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魏士周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全文,涵盖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十大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提出的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八个方面重要内容,带领与会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思想内涵。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央视关于十九大闭幕会的“亮点”解读,在收看报道的过程中,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提供指路明灯,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魏士周在总结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大会强调的重要主题,十九大报告将其解读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体教职工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新历史、新理论、新方略的深刻内涵,理解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频率”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努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