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行政党总支与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开展“互联互通”结对活动
2018-04-25 16:57  

按照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部署,行政党总支基建处支部与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结为共建单位。为进一步推进“互联互通”共建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425日上午,行政党总支基建处支部与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召开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校党委机关工委书记王建昌、行政党总支书记刘玉锋、基建处处长柴荣兴、副处长许国平、水长春, 行政党总支科级秘书梁芩,体育教研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张钦主持。

会上,刘玉锋从基层党总支开展“互联互通”结对活动的意义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的重要措施,是促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和交流的载体,也是促进业务交流的有效平台,双方要紧密联系,推进作风转变。

随后,张钦书记介绍了体育教研部党总支抓基层党建,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引领作用等工作的具体做法。李保宁主任从教研部基本情况、教学科研、体育场地设施条件改善等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工作的设想。基建处水长春副处长结合学校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龙子湖校区体育设施规划进展情况,并征求教研部对场馆功能使用的具体意见,他代表柴荣兴处长表示一定要把“互联互通”活动落实到位,切实为院系提供优质服务。

王建昌书记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通过基层党组织“互联互通”结对活动,增进机关和教学部门的互联互通,增进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两个部门的领导同志要高度重视,以新的理念、新的举措、新的形式丰富基层党建新的内涵和活力;二是共建互学,取长补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促进机关和教学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创新和丰富互联互通形式,搞出特色,彰显亮点,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强业务,以业务固党建”的良好局面。

最后,张钦书记代表体育教研部党政班子对校党委机关工委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转变工作作风,激发机关工作活力,深入教学一线服务教学单位,打通教学部门与学校职能部门诉求通道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愿意将体育教研部与基建处的“互联互通”结对活动作为校党委机关工委创新党建工作的试点,做出实效,结出成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