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动员会
2019-01-18 08:42  

为了深入贯彻校党委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精神,2019117日,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在英才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钦主持。

会上,张钦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以曾照烨违法案件为鉴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以及工作的实施方法及步骤等方面带领全体教工进行了学习,特别强调要对照曾照烨违反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生活纪律等违纪违法行为,深刻剖析深层次原因,对照反思,为整改落实打好基础。

张钦书记结合教研部近期工作实际就落实好两个文件精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聚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要抓好专题学习,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刻剖析曾照烨违纪违法案件,真正做到深刻剖析、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着力完善制度体系,抓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体育工作的发展。

会议还对“两不”专项整治工作及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