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研部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21 08:47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18日下午,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105室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钦主持。

会前,教研部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关于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认真查摆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问题,重点查找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结合“两不”问题专项整治和以案促改,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撰写发言提纲等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确保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两不”问题专项整治内容及“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要求,聚焦问题,深挖根源,从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党风廉政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针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充分发扬民主精神,敞开心扉,有的放矢的开展了相互批评。取得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帮助的良好效果。

最后,张钦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班子成员都能从自身出发、从工作出发、从职责出发,按照文件规定、对照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剖析了问题根源,增强了忧患意识,夯实了整改责任。会后,一定要按照会议形成的意见,对于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认真整改,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变成促进体育教研部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快速和谐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