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5-01 15:30  

4月30日上午,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A105室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钦主持,副校长陈艳全程参与并指导。

会上,张钦同志简要说明了会议前期的准备情况,并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紧扣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主题;二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三是要实事求是解决实际问题。随后,张钦书记代表教研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教研部领导班子在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党的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八项规定”、反对“四风”、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以案促改”和“两不”等方面的问题,并对问题根源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也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门见山、一针见血、触及灵魂,坚持问题导向和实事求是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效果。

副校长陈艳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民主生活会开得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对教研部党总支在近年来取得给予了肯定,并对部领导班子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积极调动广大教师工作积极性;二是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整合资源,将党建工作和教研部发展有机结合,积极探索一校三区体育工作新模式;三是要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钦书记代表教研部领导班子表态: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贯彻陈校长讲话精神,结合教研部工作实际,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