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召开“两化一创”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9-07-01 14:03  

71日,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1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部署动员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钦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钦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书记李波在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暨两化一创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201949号)文件。部主任李保宁传达了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两化一创工作实施方案。

张钦书记强调,要以两化一创三年行动计划为指导,坚持高标准开展好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党建促发展的理念,结合基层支部建设年,结合党支部强基引领工作,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对照支部建设要点清单抓落实,确保工作任务逐条逐项落地见效。三是强化主体责任,支部书记是本支部两化一创工作的具体责任人,全体党员教工要结合本科合格评估,明确任务、做好落实。

会议还对体育教研部暑期各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