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3年“以案促改”教育暨清廉院部建设推进会
2023-03-30 16:56  

330日下午,体育部全体人员在龙子湖校区体育部2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教育暨清廉院部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涛主持。

会上,体育部纪检委员高丽传达了学校2023年以案促改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2021年以来我校发生的4起违纪违法案例,宣讲了他们违规情况和处理结果。随后,王涛书记针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发言,他指出:这些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反映了极个别教师法律意识淡薄、理想信念动摇;案例中多数牵涉到一个“酒”字,说明广大干部和老师对喝酒还存在侥幸心理;现在自媒体的监督呈现出传播速度快、影响大的特点。领导干部不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很快就会成为“热点”,成为负面的“网红”。王涛书记要求体育部领导干部和老师,一是要注重学习,提升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法规铭记于心,领导干部一定要廉洁用权,时刻提醒自己要遵纪守法;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各党支部要进行专题学习,做到常学常提醒;三是以案促改,管控住自己的言行。特别是饮酒,严厉禁止工作日午间饮酒行为。最后,王涛安排了2023年度体育部的清廉院部建设工作。

  经过教育活动,体育部广大干部和教师清醒的认识到这些违纪违法行为就在我们身边,就发生在自己放松警惕的一瞬间。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做到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注重师德师风培育,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